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爱心捐款暖人心 疾病无情人有情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时间:2018-06-14

近来,在中华保险宜宾中心支公司出现温暖人心的一幕。在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涛的关心和倡议下,在综合管理部的爱心组织下,发起了为珙县支公司吴永刚同志的妻子献爱心捐助以及看望慰问的爱心行动。

2018年2月, 吴永刚的妻子张兴琼在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诊为脊椎结核病,院方告知家属如果不及时进行手术将面临瘫痪。一次、二次的手术和康复治疗需要一大笔钱,昂贵的手术费及医药费让本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吴永刚同志的家庭面临的困难,宜宾中支全体员工都为之心动,公司领导率先垂范,紧接着大家都自发主动的进行捐款,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唯有一股暖流在宜宾中心支公司内涓涓流淌,短短几天,全体员工共募集爱心捐款22070元。

6月12日上午,中华保险宜宾中支总经理杨涛率综合管理部以及珙县支公司负责人一行带着鲜花与爱心捐款一同前往吴永刚同志家中看望吴永刚的妻子。经过病痛的折磨,张兴琼的身体已大不如前,但仍能感觉到她对公司领导的到来无法掩饰的内心喜悦与感动。现场,杨涛亲自将宜宾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的捐款交到张兴琼的手中,向她传递了中支总经理室以及全体同仁的关心与问候,同时安慰她要放宽心态,谨听医嘱,好好休息,早日恢复健康。

6月13日,我们收到了吴永刚同志及其妻子张兴琼的感谢信,信中写到,作为中华保险宜宾中支的员工和家属,深切感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关心、鼓励,感谢大家的爱心捐助,帮助我们走出困境。吴永刚同志还表示,对于大家的善举无以回报,只有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对我和我家庭的帮助。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相信,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变成爱的洪流,让我们双手紧握共同祈祷,祝愿吴永刚同志的妻子张兴琼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