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产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险新闻

办事为民,服务贴心

分类:产险新闻来源:人保财险宜宾市分公司时间:2020-09-07


2020年8月27日,人保财险宜宾市分公司派驻江安县医疗保障局的服务人员收到了一位参保人家属赠送的致谢锦旗。锦旗所印的“为民办事,真诚为民,办事迅速,服务贴心”十六个字,道尽了分公司与这个家庭携手相伴近两年的故事。

据悉,罗某系分公司居民大病险承保区县——江安县的参保人员,其于2018年罹患白血病。2019年10月罗某家庭申请农村低保户。2019年罗某总计花费817290.72元医疗费用,总合规费用559639.98元,属于合规范围内费用基本医疗报销15万元,我公司按照居民大病报销政策“特殊困难群体的大病报销比例在各分段基础上提高5个百分点进行报销”,总计报销322604.78元,占总合规费用的57.65%。

2020年8月26日,分公司接到江安县医疗保障局电话,得知该参保人后续治疗资金紧缺,我公司立刻着专人对该案件进行理赔,通过“总—省—市—县”四级审批,以最快的速度将该笔赔款足额支付到参保人家属账户。截至目前,罗某2020年总计花费494728.61元医疗费用,总合规费用354579.88元,基本医疗报销15万元,我公司按照居民大病报销政策“特殊困难群体的大病报销比例在各分段基础上提高5个百分点进行报销”,总计报销159134.49元。

随着我国医疗保险制度的日益健全,党和国家的医保政策犹如春雨润无声般呵护着参保群众的生活,保障参保群众得重病有钱可医。分公司紧跟党的步伐,承担着一个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将“人民保险,服务于民”的理念落到实处。在未来的日子里,分公司仍会恪尽职守,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理赔服务。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