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推荐新闻HOT NEWS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YIBIN
寿险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寿险新闻

反洗钱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分类:寿险新闻来源:泰康人寿宜宾中支时间:2020-09-22

为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及风险防控能力,增强社会公众配合义务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良好社会氛围,人行宜宾中心支行和宜宾银保监分局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9月21日泰康人寿宜宾中支参加了走进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的宣传活动。

泰康人寿宜宾中支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布置了“反洗钱 人人有责”主题横幅和反洗钱宣传展架,摆放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手册,身披绶带的中支工作人员积极向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反洗钱知识,提示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警惕洗钱陷阱增强反诈识骗意识。同时在学术报告厅还举办了反洗钱知识主题讲座,保险公司和银行业专业老师为几百位师生带来反洗钱知识的讲解,帮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本次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泰康人寿宜宾中支工作人员反洗钱工作思想认识,也增强了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反洗钱意识。


推荐
会员单位
  • 投诉电话
  • 0831-5108202
扫码关注我们